喜讯:我校又添一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


来源:     时间:2022-02-24     浏览次数:

为贯彻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福建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工作的精神,我校园艺园林学院肖晓梅老师积极申报“肖晓梅技能大师工作室”项目,经学校推荐、福州市人社局及省人社厅组织专家评审,该项目在省级、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遴选工作中脱颖而出,入选“2021年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拟建设项目”。

根据《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福州市财政局关于公布 2021年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名单的通知》(榕人社培〔2021〕88号)和《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福州市财政局转发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福建省财政厅关于公布 2021年度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名单的通知》(榕人社培〔2022〕3号)精神。2022年2月23日下午,福州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命瑞为肖晓梅老师授“肖晓梅技能大师工作室”牌匾。

“肖晓梅技能大师工作室”成功立项是我校园艺技术专业群省级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又一成果,将与“陈康技能大师工作室”一起为高水平职业院校及专业群建设项目助力。


159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