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毕业生恳谈会圆满结束

来源:     时间:2022-06-29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28日晚上,我院在教学楼405室举行2022届毕业生恳谈会,党总支书记徐捷、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陈剑波、副院长王会全、学工办负责人林继彬及38名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恳谈会。我院各毕业班辅导员与毕业生代表们围坐在一起,聆听他们的成长感悟、未来规划,陪他们畅谈人生梦想。恳谈会由陈剑波副书记主持。


1385D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赖小雨同学分享了在学院的学习生活感受,畅谈了在校期间学习、生活和工作上的所思所想、所行所得、所感所悟,表达了对老师们辛勤培养的感激之情和对母校的美好祝愿。


101BB


 参加座谈会的毕业生踊跃发言,饱含深情地回顾了在校学习生活情况,汇报了毕业就业情况,感谢学校培养之恩、老师教育之恩、同学帮助之情,同时结合自身在校学习生活,对学校发展、教学科研、实习实践、课程设置、交流合作、后勤保障服务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祝愿母校发展越来越好。

 在认真听取毕业生代表发言后,徐捷书记代表学院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对大家在各个方面的优异表现给予赞赏,同时感谢大家对学院发展提出的建议,表示学院将尽最大努力逐步改善办学条件和环境,最大程度地满足广大学子学习、生活的需求。

1080E


 陈剑波副书记表示,毕业生代表对母校充满感恩和依依不舍之情,体现出良好的思想境界和精神面貌,他们积极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体现出园艺学子高度的责任感。

     朝朝辞幕,尔尔辞晚,碎碎念安安。祝愿园艺2022届毕业生工作顺利、家庭幸福、事业有成、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