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吉阳镇、龙村乡 签订“乡村振兴百千万工程”协议圆满成功

来源:     时间:2022-07-31     浏览次数:

7月30日,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与吉阳镇、龙村乡“乡村振兴百千万工程”协议签订暨授牌仪式分别在吉阳镇政府和龙村乡政府举行。园艺园林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捷、园艺园林学院副院长王会全、吉阳镇镇长张孝和、龙村乡乡长黄晟等参加签约仪式。

助力乡村振兴“百千万”工程工作站的设立,为政校深度合作提供了渠道与支撑,为政校合作发展搭建平台,进一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为乡村振兴夯实基础。我院将持续优化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统筹推进农业科技创新、技术集成示范和技术推广服务,多渠道、多形式、全方位为乡村人才振兴助力赋能,为吉阳镇与龙村乡全面实现乡村振兴助力。


E7D69

与吉安镇政府签约仪式


吉安镇政府授牌仪式


DE2EB

与龙村乡政府签约仪式


D82DC

龙村乡政府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