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我院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     时间:2022-08-09     浏览次数:

  8月9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何东进在党政办、人事处、教学科研处、教学质量监控与发展规划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到我院开展调研工作。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各办公室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和专业带头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何院长和职能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了园艺园林学院“双高”专业群建设、人才培养与学生管理、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实训建设、科研与师生竞赛等工作以及目前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的汇报。何院长肯定了我院当前取得的各项成绩,并与与会人员就当前我院工作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也就我院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回应。

 此次调研座谈,促进了校领导深入了解我院的各方面情况和困难,增强了校领导与我院的交流,对我院工作中存在亟待解决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协调指导。何院长表示,在推进学校事业发展规划的前提下,学校将从需求与发展统筹规划,积极、大力的支持和解决我院发展中遇到的难题,从人、财、物等方面优先支持“双高”专业群建设。同时也要求我院结合专业群建设,统筹谋划,领导和专业群负责人工作走在前头,带领全院推动专业群建设发展。


1D6D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