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值开学季,志愿服务忙

来源:     时间:2022-08-28     浏览次数:

8月27日,我院党总支书记徐捷、专职副书记陈剑波在校门口组织园艺园林学院21级学生返校和19级五专园林技术专业新生报到工作,鼓励我院志愿者展现园艺风采,志愿精神们顶着高温工作,虽然辛苦却不曾有人退缩。袅袅秋风起,最美志愿心,天地有大美而不言,志愿有大善而不语。



福建的秋阳依旧明媚,空气中弥漫着炎热的气息,甚至夕阳西下热气依旧弥漫。迎新志愿者们顶着烈日帮助新生们搬运行李,新生报到处帮助答疑解惑,到处是忙碌的身影。入学通道处的志愿者们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返校要求,对返校学生查验48小时核酸、健康码、行程卡,严格把好入学第一关,为我院七百多名学子返校,保驾护航。


12C4F







本次志愿活动完美落幕,离不开一线志愿者们的努力!高温没有磨灭他们的热情,疲惫也没能击垮他们的毅力,我院志愿者为农院学生们做出了榜样,激励学子排除万难,互帮互助,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