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盛会·庆华诞”中秋游园会举办成功

来源:     时间:2022-09-09     浏览次数:

9月8日晚,园艺园林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在教学楼舞池举办“迎盛会,庆华诞”中秋活动,学院师生共同庆祝、欢度即将到来的中秋节和第38个教师节,同时也为即将召开党的二十大盛会,以及学校的百廿华诞营造喜庆、欢乐、和谐、向上的校园气氛。

27B63



校党委副书记王振亮应邀莅临游园会,并在园艺园林学院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陈剑波以及值班辅导员的陪同下,与师生同乐,参加体验了各种活动,其乐融融。diy月饼制作过程中,大家相互交流手法和技巧,看着自己巧手完成的冰皮月饼大家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学生们将亲手制作的铁艺花送给自己喜欢的老师,以此来表达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墙壁上的红灯谜烘托了节日气氛,活动现场不仅有投壶、心愿祈福、博饼、翻翻乐、桌游等游戏还可以欣赏到舞蹈队和乐队的精彩演出。










   此次游园会举办让在校师生感受到了校园浓厚的节日欢乐气氛,学校的温暖关怀,促进了在校师生的交流,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营造了和谐文明的校园氛围。以更加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福农百廿校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