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要闻|我院举办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党课

来源:     时间:2022-09-2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突出党的政治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引领新生扣好入党“第一粒扣子”,2022年9月27日晚上19:00,园艺园林学院在教学楼112举办入党启蒙教育党课,党课由学院党总支徐捷书记进行授课。

200E1


党课分别从“党章的历史地位和历史沿革”、“党的性质和最高理想最终目标”、“党的指导思想”、“党的建设的基本要求和党的领导”、“党的组织制度和组织机构”、“党员、党的干部和党的纪律”和“党徽党旗”七个部分进行授课。

DCF3A



通过本次党课大会,2022级新生对党组织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实现党员发展早选苗、早教育、早衔接、早培养,引导新生提高政治觉悟与思想素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极大地激发他们加入党组织的愿望,让他们明确了今后大学生涯的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