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二十大|学生宣讲团深入开展系列宣讲活动

来源:     时间:2022-12-07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下旬至12月初,以学生党员为主的宣讲团深入新生团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引导团员青年在学思践悟中践行初心使命,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宣讲对象达200余人。

宣讲活动开展前学生党员们积极积累素材、搜集案例、修改讲稿和提高宣讲技巧,他们能够结合自身感悟,引用经典、意义丰富的党史故事,结合时事热点,使得宣讲内容深入浅出,符合青年大学生的认知水平。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牢记党对新时代青年的期许和嘱托,加强专业学习,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书写青春新篇章。

 

 

 

  

 


 

 

宣讲现场

此次宣讲活动充分发挥了学院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宣讲团将持续深入宣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动科学子筑牢思想根基,勇担时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