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届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来源:     时间:2022-09-08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7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2023届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在生物楼212举办,学院副院长韩云珍、党总支副书记林秋敏、各办负责人及2018级畜牧兽医专业(五年专)全体同学参加了动员大会。

 

首先,韩云珍副院长做动员讲话,详细说明了顶岗实习的重要性就个人形象问题及实习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说明,要求同学们发扬艰苦奋斗的农院精神,做好每一项任务。

 

    其次,林秋敏副书记就实习期间遇到的各项安全问题向同学们举例说明,希望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重视安全问题

 

再次,潘书磊老师就顶岗实习期间问题进行答疑,从多方面消除同学们对实习生活的疑虑,并对实习考核做出要求。

 

钟佳莲老师阐明自己关于“先就业再择业”的观点,并对就业材料问题逐一向同学们解释。

我院顶岗实习动员大会的召开,使学生们明确了实习期间的任务及考核要求,体现了我院对学生们顶岗实习高度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