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怀信心迎盛会,砥砺奋进新时代

来源:     时间:2022-11-19     浏览次数:


  

为了积极响应党的二十大号召和喜迎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建校120周年,进一步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2022年1118日晚上19:00点,我院在教学楼212举办“满怀信心迎盛会,砥砺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校园志愿服务项目大赛

 

本次活动以进一步提升我校志愿服务项目的服务质量,创造良好的志愿服务活动氛围,深入挖掘优秀的志愿服务项目为目标。经过前期初赛的选拔,共有15组包括保护环境、保护地球关爱流浪动物关怀孤寡老人留守儿童,以及科普法律法规等活动项目进入总决赛。决赛采用五分钟演讲、三分钟答辩方式进行

 

 

1660B


 经过激烈角逐,项目《流浪动物救助义卖》发出“救助小动物之声同时以演讲答辩语言简练、感情真挚展现福农学生灵活应变的精神风貌打动了评委,荣获一等奖。

《低塑唤醒自然之声,环保绽放青春之华》《关爱留守儿童》选手们将沁入人心的感情融入到演讲中,展示了福农学生不仅在学习生活中砥砺奋进,更在爱心志愿服务一马当先,最终荣获二等奖。

《校园文明法律普及》《青春福农,协法同行》《疫情时代》三组选手以实际行动共建文明福农、为构建法治社会助力,最终荣获三等奖。

《惜粮惜福志愿活动》《保护环境在行动》等四组项目,体现福农学生以实际行动深入志愿服务,增强校园服务氛围最终荣获优秀奖

 

 

参赛人员与动科青年志愿者合影

在这次活动中,我以党二十大的思想淬炼为引领、以实践磨砺为介质,以比赛为引擎,深入挖掘志愿服务活动,增强校园志愿服务氛围,传播“爱心志愿,情暖人间”的美好品德,共助美好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