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X宠物护理与美容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圆满完成

来源:     时间:2022-12-15     浏览次数:

12月14日,动物科技学院“1+X宠物护理与美容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在疫情的压力下顺利完成考核,共有35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认证考试。来自1+X证书项目评审组织—名将宠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专业考评员对本次认证考试进行专业评审。

此次宠物护理与美容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为中级认证,分为理论考核(30%)和实操考核(70%)两部分。理论考核以机考形式进行,实操考核为贵宾犬拉姆装的假毛修剪。

 

1  考生们正在进行理论考核

 

2  实操考核—贵宾拉姆装修剪

在考评员严格考评下,历时近4个小时,此次考核顺利圆满结束。学生考试合格后将获得由1+X证书项目评审组织颁发的宠物护理与美容职业技能中级证书。

此次考核工作在疫情的压力下,快速高效的完成,再一次推进了1+X证书试点工作,促进了宠物养护与驯导专业课证融通的课程体系改革。今后,我院将继续在专业建设上探索、创新,不断推动宠物护理与美容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图 3   集体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