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共育精英 第四届傲农班开班暨傲农奖学金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来源:     时间:2022-10-13     浏览次数:


10月12日晚,我院第四届傲农班开班暨傲农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教学楼212举行。傲农集团闽东片区总裁邓后忠、集团人力开发部总监罗波文及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阮国荣、副院长韩云珍、党总支副书记林秋敏等领导老师及两届傲农班全体成员出席典礼。开班暨颁奖典礼由动科学院招就办钟佳莲老师主持。    

典礼上,林秋敏副书记韩云珍副院长先后宣读第三届傲农班奖学金获奖名单第四届傲农班成员名单,校企双方为获奖学员进行了颁奖。获奖代表卢炜林同学发言,表达了对学校及傲农集团的感恩,并回顾在第三届傲农班这两年的收获与进步,不仅增强了专业知识,更加深对当前畜牧行业的了解。新学员代表何紫叶发言表示,入学伊始就对傲农班有所耳闻,通过网络查阅和参加创业大讲堂学习后,对傲农集团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有了深刻了解,对傲农班的学习活动产生了浓厚兴趣,很荣幸很够成为傲农班的一份子,今后将以优秀学长、学姐为榜样,牢记殷切期望,努力提高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

1获奖学员合影

2 获奖学员代表发言

3 韩云珍副院长宣读宣读第四届傲农班学员名单


4 新学员代表发言

随后,傲农片区总裁邓后忠为钟佳莲老师颁发第四届傲农班班主任聘书并致辞。他对获得奖学金的优秀学员表示祝贺,对新加入傲农班的学子表示欢迎,并希望同学们学会把握机会,懂得感恩,用韧劲毅力学好专业知识,融入行业,做一个堪当大任、敢于创新、勇于实践的新时代农牧人。

5 傲农片区总裁为钟佳莲老师颁发傲农班班主任聘书 

6 傲农集团片区副总裁邓后忠发言

会议后,阮国荣书记代表学院对傲农集团长期以来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傲农班的学员懂得珍惜,脚踏实地,志存高远,提早规划人生发展目标,牢记“厚德强技、学以致用”的校训切实提高动手操作能力,成为“有思想、有能力、有担当”的现代畜接班人。


7 阮国荣书记做总结讲话

此次傲农班开班暨傲农奖学金颁奖典礼不仅激励了我院学子不忘初心、努力学习,也体现了傲农集团育人情怀和社会责任心,进一步深化了校企合作,为我院培养更多“一懂两爱”高素质人才提供了好的平台。


 


8 傲农班学员和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