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举办杰出校友论坛

来源:     时间:2022-09-23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22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在闽台楼学术报告厅举办“杰出校友论坛”。论坛邀请我院杰出校友福建永诚农牧集团副总裁薛永钦及傲农集团养猪产业内控部总经理龚先贵为新生作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阮国荣书记主持。

会上,薛永钦校友以他自己的学习、职业生涯为例,结合国内外畜牧业的现状及今后发展趋势,强调畜牧业是农业的重要组成部分,经过多年的发展,畜牧业从家庭副业逐步成长为农业农村经济的支柱产业。他勉励同学们要树立矢志畜牧、报国强农的个人理想,规划好大学三年学习生活,成长为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才。

随后,龚先贵校友围绕“大学该如何度过”展开介绍。他强调,无论农职是否达到了同学们的自身预期,都应当不负这三年,只有在大学拿到更好的成绩、成为更好的自己,才能有更多的选择、去到更好的平台。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给予青年”,优秀校友们的经历及建议给新生们树立了榜样,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工作中脚踏实地,不负韶华,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的光荣!

 

1、讲座现场

 

2薛永钦学长与同学们互动

 

3、阮国荣院长主持会议

 

4、龚先贵学长与同学们分享自身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