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语 朗读大赛

来源:     时间:2022-11-17     浏览次数:

11月16日晚,动物科技学院主办的“挥毫校庆佳文,诵读文化经典”主题朗读决赛在生物楼212举办,本次大赛共选拔出12位选手。樊倩老师与叶延嵛老师担任了此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大赛分为自我介绍、作品朗读及评委点评三个环节。在比赛中,各位同学们朗诵了许多彰显我校师生锐意进取的诗歌作品。徐婧,温泉等同学更是将朗诵与表演融为一体,优异的表现最终使他们最终脱颖而出。

温泉同学以其句句铿锵有力,感情丰沛,充分体现了我校的百年文化底蕴和人文素养的朗读功底,获得在场同学的热烈掌声,荣获一等奖。

 

刘嘉慧、柳惠玲将沁入人心的感情与诗歌相结合,讲诉自己心中的福农文化,最终荣获二等奖。

徐婧,李婷,陈佳萱的演讲柔情中透着坚毅也自最荣获三等奖。

 

 

此次大赛不仅进一步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能力,而且营造了我校即将到来的120周年校庆的热烈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