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引领未来,创业引领梦想||动物科技学院第八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     时间:2022-05-24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23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在生物楼212成功举办第八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动物科技学院10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阮国荣院长、韩云珍副院长、林秋敏副书记、双创与招就办主任钟佳莲、学生党支部书记林君瑾等五位老师担任大赛评委。

本次大赛分为项目展示、现场答辩和评委点评三个主要环节。参加比赛的十二支队伍都是屡破关卡、突破重围的佼佼者,他们整装待发、昂首迈步,期待看那破茧成蝶的瞬间。参赛选手结合精美的PPT, 针对项目介绍、行业痛点、产品特色、商业模式、风险因素、投资回报等内容进行了全面展示,激情洋溢地阐述了自己的创新思维与创业理念。在现场答辩环节中,评审老师犀利的提问考验了各组创业计划的周密程度及团队的现场应变能力。后,阮国荣院长对各项目的整体情况及相关细节进行了点评,并给出了针对性的改进建议。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学生创新精神,增强了大家的创业意识,同时也为有创业意愿的同学搭建了展示自身才华的舞台,更为深化改革、创新引领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

 



 

 

 

 

1比赛选手现场展示PPT

 

 

  

2 评委现场点评

 

 

3颁奖

 

4阮国荣院长做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