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暨木鸡郎智能产业学院开班仪式

来源:     时间:2022-09-24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23日上午,动物科技学院在闽台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暨木鸡郎智能产业学院开班仪式。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阮国荣,党总支副书记林秋敏、副院长韩云珍,各办负责人、专业带头人及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会由学工办负责人陈闻莉主持。本次大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为大家打造了一堂“新生入学教育第一课”。

 

1 陈闻莉老师为22级新生介绍动物科技学院教学管理团队


2 阮国荣书记为新生们作新学期寄语

    阮国荣书记为新生们介绍了动科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等情况,并从生活、学习两方面对新生未来的大学生活进行了正确的引导。

 

3 木鸡郎智能产业学院开班仪式

木鸡郎智能产业学院开班仪式上,周雄副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介绍了学院成立的重要意义及发展前景,指出木鸡郎智能产业学院拥有国内一流的智能化养殖基地,采用“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致力于培养畜禽智能养殖方向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他希望同学们展开梦想,科学规划人生之路和职业发展的梦想,充满自信地去迎接未来的挑战。

 

4 光阳蛋业董事长余劼分享企业成长经历

光阳蛋业董事长余劼从持续创新、质量控制、品牌塑造等方面详细分享了企业成长经历,还向同学们展示了光阳蛋业的智能化养殖系统。

 

5 林秋敏副书记作学生管理规定、入学安全教育等介绍

林秋敏副书记结合学生手册内容,并围绕“安全”“独立”“自律”“疫情防控”展开介绍,他希望大家要关注自身安全和财产安全,独立学习,独立生活,在追求自由的同时严守纪律,做一名“五好”学生。

 

6教务办主任潘书磊作学籍管理规定介绍

教务办主任潘书磊老师从学院学分制学籍管理、选课制、学业预警等方面让新生进一步了解学院的教学管理模式,明确大学目标。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动物科技学院全体师生必将凝心聚力、携手并进,拥抱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