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发挥专业特色 弘扬志愿精神”服务活动

来源:     时间:2022-09-19     浏览次数:



由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福建省总工会主办,福建省畜牧总站承办,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协办的福建省家畜(猪)繁殖员技能竞赛2022年9月17日至9月18日在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开展,为保障大赛顺利开展,我院学生党支部积极组建志愿服务队伍,由党员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分工合作,各司其职,做好大赛志愿服务。

本次参与技能大赛的志愿者主要工作分为五个部分:计分,计时,场地准备,猪只饲养与保定,及其服务引导选手领导。大赛期间,志愿者们充分展现了青年人的风貌与热情,恪尽职守,文明有礼,传承与发扬志愿精神。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促进了学生支部积极融入学院建设服务,在服务的同时提升自身的能力,努力实现自身的价值。巩固了学生党支部专业特色,进一步要求了学生党员时刻认真学习所学专业知识,要学以致用,在支部的统一协调下,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技能,努力践行党员“为人民服务”的伟大宗旨。

 

志愿者在赛场

 

志愿者在赛场 

 

 

志愿者在赛场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