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专业优化专题论证会

来源:     时间:2022-11-26     浏览次数:

 

1125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专业优化专题论证会在线上召开,会议邀请了福建农林大学动物科学学院(蜂学学院)黄志坚教授、福建省畜牧总站任播杨副站长、福建光阳蛋业股份有限公司余劼董事长、福建永诚农牧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薛永钦总经理、福州动物缘宠物医院徐洪齐院长5位来自省内行业主管部门、高校、企业单位的专家学者代表参会。论证会由阮国荣院长主持,专业带头人及部分教师参加了论证会,   

1 阮国荣院长主持专业优化专题论证会

会上,各专业带头人就本专业学生数、师资队伍、课程体系、实验实训条件等方面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措施等进行了汇报。

 与会专家针对专业招生情况、师资培养、课程设置、专业品牌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最后从明确人才培养目标、突出课程体系特色、保障方案有效执行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阮国荣院长表示会后将认真采纳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围绕专家组提出的意见,继续完善专业优化方案,进一步明确专业建设的目标和方法,推动我校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2 宠物养护与驯导专业带头人汇报专业优化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