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二十大|“喜庆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知识竞赛

来源:     时间:2022-11-25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24日晚上七点,由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主办的“喜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决赛在教学楼204教室顺利进行。

经过为期八天的初赛选拔,共有15名同学闯入决赛。本次知识竞赛借助学习通平台,共50题,限时40分钟,由二十大报告内容随机生成题目。答题现场,参赛选手通过回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认真思考,谨慎答题。最终江坷盈同学荣获一等奖,陈桂琳和张雅楠同学荣获二等奖,周子衿、杨坤城、吴雅萍三位同学荣获三等奖,杨馨颖7位同学获优秀奖和鼓励奖。


主持人为同学们讲解比赛注意事项

参赛选手正在认真答题

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阮国荣、党总支副书记林秋敏、动物科技学院团总支书记刘小伟、辅导员叶延嵛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状奖品

学生党支部举办此次活动意在进一步调动学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积极性,营造出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使同学们立志做新时代好青年,以奋斗的姿态书写青春华章,以更加自信的姿态奋进新时代。


1B6BE

 

 

 

老师们和参赛选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