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才启航,医路非凡-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瑞派卓越兽医师班”顺利开班

来源:     时间:2022-12-09     浏览次数:

2022年12818:00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瑞派卓越兽医师班”开班仪式暨开班第一课在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学楼212举行。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嘉宾有瑞派闽华管理公司总经理陈元其、人力资源经理傅国松、综合经理程燕兵、延平诺维卢安榕院长、建瓯诺维杨志伟院长及动物科技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等。开班仪式由动科学院招就办钟佳莲老师主持。

    

校企导师与瑞派班学生合影

开班仪式上,闽华管理公司人力资源经理傅国松首先回顾瑞派集团与学院的合作历程,并就瑞派班的授课计划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对课堂制度提出了要求。

 

傅国松经理介绍瑞派班

随后,韩云珍副院长宣读了首届“瑞派班”人员名单,林秋敏副书记颁发瑞派班班长、副班长聘书,瑞派闽华总经理陈元其颁发了班主任聘书并致辞。陈元其总经理动物科技学院多年来向瑞派输送众多优秀人才表示感谢,对同学们加入瑞派班学习表示欢迎。陈元其先生指出,瑞派班开办,旨在为同学们将来发展奠定良好基础,通过瑞派班培养更多宠物医疗临床人才,希望同学们抓住机遇,共创美好事业。

 

          韩云珍副院长宣读瑞派班名单              林秋敏副书记颁发班长、副班长聘书


 







陈元其总经理颁发班主任聘书并致辞

阮国荣书记代表学院对瑞派集团长期以来对学院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瑞派班的学员懂得珍惜,脚踏实地,志存高远,提早规划人生发展目标,牢记“厚德强技、学以致用”的校训,勤学苦练,养成良好习惯。

 

阮国荣院长致辞

学员代表黄兆幸同学在开班式上也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要好好把握在瑞派的学习机会,听从师傅教导,遵守瑞派纪律,以实际行动来践行加入瑞派班的初心与承诺。

 

学员代表发言

开班仪式上,还举行了简朴而庄重的拜师、宣誓仪式。瑞派班学生代表向校企导师行敬茶礼,校企导师和全体学生先后宣誓,表达了导师关爱学生用心教,学生尊重导师刻苦学的态度与决心。

             

学生代表向校企导师行敬茶礼

 

            

师生先后宣誓

仪式结束后,瑞派闽华管理公司总经理陈元其先生为学生做了《宠物行业的现状和宠物诊疗行业发展前景》报告,开启瑞派班开班第一课。

            

陈元其总经理举行开班第一课

“瑞派卓越兽医师班”的成立,是我院与瑞派宠物医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深化产教融合的有益探索。首届学员由2021级学生自主申报、瑞派公司组织筛选、校企双方共同商定后产生,瑞派公司按照岗位工作任务为学员量身定制学习计划和考核方案。瑞派班的建立,有助于我院宠物特色专业建设,也将促进我院办学水平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