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我校现代农业工程学院党总支余勋信书记为学生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来源:现代农业工程学院     时间:2023-05-1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2023年5月15日,现代农业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余勋信在教学楼412为学生干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争当有为的时代青年》专题党课。学院主题教育协调推进一组组长、院宣传统战部部长詹其仙到场指导。

余书记首先详细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等内容,并一一列举了中国取得的众多世界第一的成就。他指出,此次党课的目的是引导广大学生干部深学细照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生干部要树立学习榜样,带动全院广大学生欣起一场学习热潮。

同时,余勋信书记对学生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胸怀理想,敢于有梦、敢于追梦;二要热爱劳动,牢记“青年时代选择了吃苦,也就选择了收获”;三要主动健身,拥有强健的体魄;四要抬头看路,认识到“农村是充满希望的田野”“职业教育大有可为”。

最后,詹其仙部长做点评发言,他希望大家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更加深刻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