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岭校区化粪池无害化清污项目三次采购公告

来源:     时间:2022-08-11     浏览次数:

采购公告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对相思岭校区化粪池无害化清污项目进行校内采购,诚邀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项目名称:相思岭校区化粪池无害化清污项目

二、项目内容、数量及要求:

商品名称

(服务名称)

单位

数量

预算单价(元)

预算总价(元)

化粪池无害化清污

1

45910

45910

合计:45910元

三、供应商资质要求

(一)基本资格条件

1)具备合法的企业法人资格;

2)有固定的经营场所,并提供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需有化粪池清理或污水处理;

(二)特定资格条件

供应商具备本项目服务的技术设备,其中管道疏通设备1台、专项作业车1台,以上设备须为投标人自有设备并提供购置发票复印件,作业车还须提供行驶证完整复印件包含车辆照片页,专项作业车须为固液分离净化车(吸污罐车不符合)

四、评审方式:比价最低评标价法

、相关事项

1、采购通知书获取时间及方式:2022811日至20228月16日在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官网本文附件处下载。

2、提交采购响应文件时间:2022817日北京时间8:302022817日北京时间11:30,供应商须于截止时间前将响应文件(档案袋上下密封并盖章送达。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文件将被拒绝

4、响应文件送达地点及项目联系人:

送达地点: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相思岭校区

联系人:倪老师,陈老师

电话:1598027934518805010011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2022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