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资产数据一体化整理项目采购公告

来源:     时间:2022-08-09     浏览次数:

采购公告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资产数据一体化整理项目采用校内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项目名称: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资产数据一体化整理

二、项目内容、数量及要求:

(一)采购明细

序号

服务名称

单位

数量

预算单价(元)

预算总价(元)

1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资产数据一体化整理

1

97600

97600

合计:97600元(含税)

三、供应商资质条件

(一)基本资格条件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2.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3.如非法人本人,提交法人授权书及授权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二)特定资格条件

供应商需具备资产清查相关案例(附带相关合同复印件加盖公章)

四、评审方式:比价(最低评标价法)

五、相关事项

1.采购通知书获取时间及方式:2022年8月9日至2022年8月12日在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官网本文附件处下载。

2.提交采购响应文件时间:2022年8月15日北京时间上午8:30至2022年8月15日北京时间上午10:30,供应商须于截止时间前将响应文件(档案袋上下密封并盖章)送达;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文件将被拒绝。

3.现场操作演示时间:2022年8月15日北京时间上午11:00至12:00,按供应商提交响应文件的顺序依次进行。

4.响应文件送达地点及项目联系人:

送达地点: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上山路190号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首山校区办公楼303,邮编:350007

联系人:郑老师     丁老师

  话:13599055885  13763809612

六、现场踏勘

独立踏勘现场,不组织集中踏勘现场。无论供应商是否踏勘过现场,均视为在递交响应文件之前已经踏勘现场,对本项目的风险和义务已经十分了解,并在其响应文件中已充分考虑了现场和环境条件。踏勘现场所发生的费用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资产管理审计处

2022年8月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