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11号楼财务竣工决算审计服务采购公告

来源:     时间:2022-03-23     浏览次数:

采购公告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对 学生公寓11号楼财务竣工决算审计服务进行校内采购,诚邀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项目名称:学生公寓11号楼财务竣工决算审计服务

二、项目内容、数量及要求:

服务名称

单位

数量

预算单价(元)

预算总价(元)

学生公寓11号楼财务竣工决算审计服务

1

30000

30000

备注: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采购通知书。

三、供应商资质要求

(一)基本资格条件

1.须具备合法的企业法人资格,并在人员、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服务能力;

2. 审计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注册会计师执业资格。

(二)特定资格条件

应为福建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发布的《2021年福建省会计师事务所综合评价前50家信息》名单内的企业(仅限福州市城区范围内)。

四、评审方式:综合评分

五、相关事项

1、采购通知书获取时间及方式:20223月23日至20223月28在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官网本文附件处下载。

2、提交采购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23月30日。供应商须于截止时间前将响应文件(档案袋上下密封并盖章)邮寄至福建省福清市镜洋镇琯口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资产管理审计处。逾期寄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文件将被拒绝。

3、响应文件送达地点及项目联系人:

邮寄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镜洋镇琯口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资产管理审计处,邮编:350303

联系人:赵老师

电话:18950493559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资产管理审计处

20223月23

 

附件:1.采购通知书

      2.供应商响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