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规模化鸡场疾病防控支撑技术的应用与示范》科研项目合作单位的公告

来源:     时间:2020-04-29     浏览次数: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将对《规模化鸡场疾病防控支撑技术的应用与示范》项目合作单位进行征集遴选,现邀请符合条件的福州市鸡场于2020年5月3日前来函遴选。具体情况如下:

一、项目情况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拟与合作单位联合申请2020年度福州市第二批科技计划项目,课题名称为《规模化鸡场疾病防控支撑技术的应用与示范》。

二、合作单位条件

1、获得无公害农产品证书。

2、具有国家蛋鸡标准化示范场的建设经验。

三、相关事项

1、遴选科研项目合作单位的公告书获取时间及方式:2020 年 4 月29 日至 2020 年 5月 2日在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官网上下载。

2、报名时间: 2020年 5 月3日上午9:00 -下午5:00,有意向的合作单位须于截止时间前将相关文件(档案袋密封)送达,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文件将不予接收。

3、文件送达地点及项目联系人:福州市仓山区上三路190号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人:徐老师

电话:0591-38510380   15280096518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处

2020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