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参与完成的成果拟提名 2020年度福建省科学技术奖的公示

来源:     时间:2020-12-09     浏览次数:

根据福建省奖励办《关于2020年度福建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文件的要求,我校陈竞楠(排名第三)讲师(专业专长:作物栽培和水肥管理)参与完成的成果“东南沿海盐渍土改良及其栽培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拟申报2020年度福建省科学技术奖。现将该项目的相关信息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129日至15日。

任何单位或个人可在公示期内以信函或传真方式对公示内容提出书面异议。异议材料须注明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其真实性由提出异议的单位与个人负责。对匿名或无具体事实根据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教学科研处38510372

纪委办公室38510313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学科研处

                                                          202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