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福建省现代农业家禽产业技术体系科研项目合作企业”的公告

来源:     时间:2020-09-14     浏览次数: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将对福建省现代农业家禽产业技术体系家禽生态养殖岗位专家工作站科研项目合作企业”进行征集遴选,欢迎符合条件的省内从事规模化家禽养殖的企业于2020年9月18日前来函遴选,具体情况如下。

一、项目情况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为2019-2020年福建省现代农业家禽产业技术体系生态养殖岗位专家工作站依托单位,现为开展项目研究需要,拟在福建省内征集2家从事规模化家禽养殖的企业,合作进行家禽养殖技术研究示范与推广。

二、合作单位条件

1、主要从事家禽养殖的省级重点或龙头企业;

2、具备试验的条件和基地;

3、管理养殖档案资料齐全,养殖过程可追朔;

4、省级优质农产品标准化示范基地。

三、相关事项

1、遴选合作单位的公告书获取时间及方式:2020年9月14日至2020年9月18日在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官网上下载。

2、报名方式:请符合要求有意向的合作单位须于报名截止时间前将相关材料(企业简介、企业营业执照、获得的荣誉或资质等复印件加盖企业公章)用档案袋密封快递至学校,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文件将不予接收。

3、报名截至时间:2020年9月18日下午5:00。

4、文件快递地址及项目联系人:福州市仓山区上三路190号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首山校区

联系人:林老师

 话:18050233447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