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学校驻地网及综合布线建设的公告

来源:     时间:2020-08-19     浏览次数:

我单位拟开展相思岭校区(福清)与首山校区(福州)的驻地网及综合布线改造建设工作,为后续信息化业务建立基础,要求在校方校园网络管理要求的基础上,对校内宿舍楼进行宽带网络线路升级改造,同时完成办公、教学区域的驻地网络建设。欢迎具有相应资质条件和能力的通信运营商前来报名参与建设。

一、项目预算:0元。

二、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082518:00止,正常上班期间接受咨询、索要相关资料。统一勘察时间:2020821日上午900 地点: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相思岭校区(福清市镜洋镇)。逾期未进行勘察的,将不再组织勘察。

三、完工时间要求

要求在2020年10月1日前完成整体建设并投入使用。

报名单位请2020年8291800前提方案并将设计好的方案密封后(一式份)交至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上三路190号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首山校区现代教育数字中心(接收人杨伙兴),设计方案电子版发至邮箱nic@fjny.edu.cn

联系人: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李老师(13960785169)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8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