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福建省现代农业家禽产业技术体系(养殖与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岗位)科研项目》合作企业征集结果的公示

来源:     时间:2020-09-24     浏览次数: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征集《福建省现代农业家禽产业技术体系(养殖与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岗位)科研项目》合作企业的公告发出后,截止至2020年98日北京时间下午17:00,收到福建省致青生态环保有限公司、厦门康浩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省环境保护设计院有限公司3家单位的相关资质材料。

  经校评估小组对3家单位的相关资质荣誉、专利数量、荣誉证书及曾展开项目等综合量化评估,福建省致青生态环保有限公司以36.2的综合得分位列第一。经研究,确定福建省致青生态环保有限公司为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福建省现代农业家禽产业技术体系(养殖与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岗位)科研项目》合作企业,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2020年925-2020年930日。若对公示情况持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办公室反馈。

联系人:马老师 电话:13706946919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9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