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相思岭校区校园实体书店合作企业的公告

来源:     时间:2020-10-16     浏览次数:

我校将对相思岭校区校园实体书店合作企业进行征集遴选,欢迎符合条件的省内从事实体书店运营的企业于2020年1020日前来函遴选,具体情况如下。

一、项目情况

我校相思岭校区面积1000余亩,现有在校学生7000人。实体书店是社会上最重要的文化设施和文明载体,在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促进社会文明进步等方面具有重要的引领作用。为深入建设书香校园,经研究决定,我校拟在福建省内征集1家从事实体书店运营的企业,合作进行校园实体书店的管理运营。

二、合作运营商的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的法人资质,依法取得工商营业执照,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在福州有固定负责人员和管理人员;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签订协议后不允许转包或分包。

三、相关事项

1.征集合作单位的公告书获取时间及方式:2020年1016日至2020年1020日在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官网上下载。

2.报名方式:符合条件且有意向的合作单位须于报名截止时间前将相关材料(企业简介、企业营业执照、资质等复印件加盖企业公章)用档案袋密封快递至学校,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文件将不予接收。不符合条件的供应商报名无效。

3.报名截至时间:2020年1020日下午5:00。

4.文件快递地址及项目联系人:福清市镜洋镇琯口村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人:老师

电话:13705910234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