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陈锦龙同学转学(转出)的公示

来源:     时间:2022-09-23     浏览次数:


学生陈锦龙,2015年9月考入我校与联合办学的福建省泉州市农业学校五年一贯制园林技术专业就读,于2017年应征入伍保留其学籍,因当年的全国中职系统由高职院校负责,为此他的学籍信息由我校负责管理。该生于2022年9月退役,复学到2020级五年一贯制园林技术专业,缺中职校第三学年的课程学习。为了完成课程学习和正常衔接该生的学籍管理,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学生转学备案工作的通知》(闽教学〔2017〕46号)文件精神。由本人申请,经教学科研处审核相关材料,校领导批准,同意陈锦龙同学转入福建省泉州市农业学校就读,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示:

转学学生个人信息表

姓名

转出

学校

转入

学校

转出专业

转入专业

转出

年级

转入年级

中考

分数

转入专业最低分

转学理由

(简述)

1

陈锦龙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福建省泉州市农业学校

园林技术

园林技术

2020

2020

254

254

特殊原因

公示时间:2022年9月23日(星期五)至9月29日(星期四)5个工作日。

凡对陈锦龙转学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向纪委办公室、教学科研处反映。

联系电话:0591-38510313(纪委办公室)

0591-38510386、38510372(教学科研处)

电子邮箱:fjny_jxkyc@163.com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