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编外辅导员招聘资格审核通过名单

来源:     时间:2022-10-13     浏览次数:

经审核,现将2022年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编外辅导员招聘资格审核通过名单公布如下:

一、通过资格审查人员,须通过以下链接进行参加笔试确认,确认时间为即日起至2022年1017日止,逾期未确认的报考人员,取消考试资格。确认链接:2022年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辅导员考试参加确认表

https://docs.qq.com/form/page/DWlR2bGdLc29nUERX

请考生于2022年1018日至2022年1021日期间,在我院官网提供的途径下载并打印“准考证”及《考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二、考生若对资格审查结果有异议的,可通过报名邮箱或者电话进行申诉,电话:0591-38510321(正常上班时间)邮箱:fjnyrsc2022@126.com。申诉时间为即日起至2022年1017日止,逾期不予受理。

三、名单如下

辅导员男:

蔡忠庭、陈焕超、陈建宇、党兴东、邓志科、景  锦、

赖成铭、廖展标、林春发、林  烽、刘子锋、王凡成、

魏明杰、吴  煌、吴智雄、杨  杰。

辅导员女:

  娟、陈  芬、陈静怡、陈  蓉、陈雯帆、方静铭、洪  秀、

  月、黄凡凡、黄金凤、黄璐璐、黄晓杰、江晓洁、蒋  婷、

柯芳芳、蓝荷英、李慧平、李嘉仪、李金生、林美丽、林雪容、

卢亨妍、吕  焕、丘  靖、邱梦媛、邱文慧、茹凯丽、苏  涵、

谭晓娅、唐  彬、王泓琳、王  萍、王一妃、魏  宁、翁立姗、

翁佩莹、吴青霞、吴婉莹、吴煦悦、夏丹霞、杨珂珂、杨诗婷、

  原、姚  静、余璐涵、张  鑫、赵  念、郑青青、郑晓亮、

郑羽旋、赵凰渊、孙晖阳、方颖影、雷秀美。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