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参赛团队信息的公示

来源:     时间:2022-09-15     浏览次数:

依据《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方案》关于参赛资格的相关要求,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本校参赛团队的参赛资格进行了审查,现示如下:

参赛组别: 职组

专业课程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农林牧渔专业类园林技术专业园林花卉课程参赛团队

该校实际开设了园林技术专业并按规定备案;

该校园林技术专业实际存在园林技术2002班,报名前该班学生36人;

该校园林技术2002班实际开设了园林花卉课程该课程相关内容在近2年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

该校任课教师肖晓梅王会全张迎辉黄彦晶3年内实际承担了园林花卉课程或相关课程的教学务;

参赛教师肖晓梅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校在职教师、教龄满3年、副教授、双师型教师,近 2 年本人未获全国职院校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二等奖。

参赛教师王会全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校在职教师、教龄满3年、副教授、双师型教师,近 2 年本人未获全国职院校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二等奖。

参赛教师张迎辉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校在职教师、教龄满3年、副教授、双师型教师,近 2 年本人未获全国职院校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二等奖。

参赛教师黄彦晶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校在职教师、教龄满3年、讲师、双师型教师,近 2 年本人未获全国职院校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二等奖。

公示期为 5 个工作日,即自2022年9月15日至2022年9月21日,对以上信息的真实性和参赛资格有质疑的,请在公示期间将反馈意见发送到fjny_jxkyc@163.com邮箱,并于正常工作时间电话联系0591-38510313(纪委办公室)、0591-38510385(教学科研处)进行确认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2022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