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120周年校庆标语、口号征集启事

来源:     时间:2022-03-04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我校120周年校庆宣传工作,深入弘扬学院优秀文化传统,凝心聚力,激励广大师生员工团结奋进、再创辉煌,特面向校内外公开征集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120周年校庆宣传标语、口号。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征集对象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全校师生员工、校友、关心支持我校建设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

二、标语、口号应用范围

包括但不限于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120周年校庆专题网站、宣传报道、校园氛围营造、校庆活动、校友活动以及相关文创产品等。

三、征集原则

1、具有鲜明的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特色,能够展现学院120周年悠久历史、办学理念、文化特色、发展成就以及砥砺前行、开拓进取的精神。

2、寓意深刻,内涵丰富,文字优美,具有较强的感召力和感染力,能够鼓舞人心,坚定信心。

3、文字简练、易记上口、对仗工整,每条标语、口号字数原则上控制在30个汉字以内(对仗式的标语口号总字数不超过40个字)。

4、所有投稿作品必须保证原创性且未发表,不得侵犯第三方的任何著作权、商标权及其他知识产权,涉及剽窃、抄袭等侵权行为一经发现,主办方有权取消其应征资格,且由应征者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四、参与方式

1、采用电子邮件方式投递。邮件主题标注校庆标语、口号征集投稿”,发送至邮箱fjnyxctzb@163.com。标语口号需阐述立意,并作简要说明(200字以内)。邮件内须详细注明作者姓名、单位(部门、学院、专业班级)、联系电话等个人信息。

2作品概不退稿,请作者自留底稿。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归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所有,学院有权修改和部分采用应征作品。入选作品中出现雷同,以投稿时间先后为准。

3本次活动截止时间:2022年325

五、评选程序及奖励办法

1、学院宣传统战部负责作品征集工作。

2、应征作品宣传统战部组织专家进行初选,初评入围作品将面向全校范围公广泛征求意见,经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提交党委审定、采用

3院将对入围作品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物质奖励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2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