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2年招聘编外工作人员面试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2-06-15     浏览次数:

根据《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方案》等文件精神,本着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录用的原则,现就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招聘编外工作人员面试(试讲、技能测试)工作通知如下:

一、面试(试讲、技能测试)时间

面试时间:2022年6月19日(星期日)上午8:00-12:00,下午13:30-17:00

参加面试的考生必须于上午7:30前到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首山校区参加面试(试讲、技能测试)。

二、面试(试讲、技能测试)地点: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首山校区(仓山区上三路190号)。

三、面试(试讲、技能测试)对象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岗位拟聘人数与进入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比例不足按实有人数确定。笔试成绩将于于6月18日公布在我校官网,请及时关注。

四、程序及时间安排

1、6月19日(星期日)上午7:30前考生经过体温测试合格后进入候考室。考生确认身份后进行考试顺序抽签,考生签字确认考试顺序。抽签序号确定后考生不得随意离开候考室。

2、考生由候考室工作人员组织进入考场进行面试。

五、考生纪律

1.考生到指定的候考室,抽签决定考试顺序。未在规定时间内到场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时因疾病等原因不能继续面试的,视同放弃面试,不再重新组织测试。

2.考生应自觉遵守招考面试纪律和秩序,服从工作人员安排和指令。对拒不服从安排和指令、无理取闹、扰乱考场秩序者,取消面试资格。

3.考生不准携带任何通讯工具进入面试考室。考生在进入考室,必须将所有通讯工具关闭并交给工作人员代为保管。考生未按规定交出通讯工具的,取消面试资格。

4.考生必须严格按照主考官的指令答题,答题时间到时必须立即停止答题。考生在面试作答时,只能向评委报告自己的抽签号、报考岗位,不得将本人和亲属姓名、地址、工作单位职务、就读学校等能够表明或暗示自己身份的信息告诉评委。考生不得佩戴任何可以表明本人身份信息的物品。

5.考生在考试结束后,应带齐本人物品迅速离开,不得再进入封闭地点或在考场附近逗留,不得将已答试题内容以任何方式告诉其他考生,否则取消考试资格。

六、疫情防控要求

考生应提前关注了解本人现居住地及福州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即日起做好自我健康防护及各项赴考准备工作。提前准备好本人动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福建健康码”、有效身份证件以及规定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阴性报告(纸质、电子版均可),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入场体温检测。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