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单位固定资产账务整理服务的公告

来源:     时间:2021-05-08     浏览次数:

我院拟通过委托第三方机构对学院2003-2020年度的固定资产账务情况进行全面整理,对漏记、重复记录或者批量登记的固定资产进行相应的增减和拆分处理,实现账账相符、账实相符,真实、完整地反映学院资产状况。现公开征集有相关经验的财务公司或会计师事务所前来报名接洽。

报名须知:

1.报名日期:截止2021年5月12日上午12:00;

2.报名地点:福州市仓山区上三路190号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首山校区办公楼招标办(2楼201室);

3.所需材料:报名单位须携带营业执照副本原件(能清晰反映单位年检情况)、税务登记证原件、本单位法人授权书原件、企业法人和报名人的身份证原件(以上资料均须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原件检验后退回)。

4.通过学院评选小组论证后,将择优选择机构开展固定资产账务整理服务。会谈征集方案,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郑老师,联系电话:13599055885。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5月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