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福农 | 学校召开三月学生工作例会

来源:学生工作部     时间:2024-03-27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下午,学校在闽台楼708召开学生工作例会。校党委委员、宣传部(统战部)部长詹其仙,学工部部长欧高政,后勤管理处、安全保卫处、团委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或相关负责同志、学工办负责人以及学工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欧高政主持。

学生工作例会现场

会上,学工部蔡思雄通报了当前2024届毕业生就业落实、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供需育人库建设等工作的进度情况,并对下阶段就创业工作作了详细部署。与会人员就安全教育、共青团工作、学生日常行为、宿舍修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就学生管理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探讨。会议强调,各二级学院提高政治站位,结合文明校园建设等重点任务,聚焦学生成长成才需求,加强日常行为引导和教育,持续做好晨跑、无烟校园、法治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就业创业等工作。

最后,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统战部)部长詹其仙讲话。他强调,各单位要讲究方法,做好对接,对学生诉求快速响应,落实改进措施;要建好队伍,掌握情况,充分发挥学生骨干的作用,促进学生自我管理和自我发展;要用心用情,确保平安,用心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工作,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完成文明校园建设等相关工作,确保平安稳定。

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统战部)部长詹其仙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