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 杨振坦书记一行深入动物科技学院开展专项调研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时间:2023-05-27     浏览次数:

5月25日下午,学校党委杨振坦书记在党政办陈昌主任、组织部陈新福部长、宣传统战部詹其仙部长等陪同下,深入动物科技学院开展“加强学院党的政治建设”专项调研。省委教育工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协调推进组第一组组长李天奇和成员林德酉老师到场指导,动科学院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支部委员等参加了座谈。

72023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阮国荣书记就动科学院目前师资队伍、教学条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及党的政治、组织、作风建设情况、存在问题与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发挥党建引领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入交流。

杨振坦书记指出,动科学院是学校老牌院系,推进党建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要对标“国家级双高校”和“职业本科专业”建设指标,深挖内涵、特色、创新点,加快推进人才队伍建设;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整合社会资源,集中全力推进畜牧兽医专业群内涵建设与品质提升。

李天奇组长对动科学院办学成效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动科学院办学能紧密对接企业、服务行业,提出学院应继续保持自身的办学特色和优势,并在此基础上不断创新、发展。

会前,调研组一行走访了动科学院现代畜牧虚拟仿真实训中心、智慧宠物中心、宠物诊疗中心等实训基地。

3CFBD

调研组走访解剖实验室

39B37

调研组走访智慧宠物中心

3B0F9

调研组走访虚拟仿真体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