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 王振亮副书记一行深入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专项调研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时间:2023-05-27     浏览次数:

5月2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王振亮携学生工作部、团委等部门深入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专项调研。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承亮、副院长马凤棋、副院长郑晶晶及负责学生工作的相关老师参加了本次的调研会。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陈晓波部长主持。

调研会上,经济管理学院学工办负责人郑琳针对首山校区的具体情况,提出“一站式”学生社区的建设思路和建议。接着,与会人员就“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建议。

王振亮副书记指出,“一站式”学生社区承载着重要的育人功能,是加强学生思想引领的重要载体,是落实上级要求、契合学校发展、满足学生期待的综合管理模式改革的重要举措,是打通“三全育人”最后一公里的关键所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平台、构建“三全育人”的重要抓手。全力探索推动“一站式”学生社区顶层设计和高质量建设,是今年我校学生工作的重要任务,一定要高效有序推进这项工作,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创新实践。

8BA4F

调研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