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福农 | 我院受邀出席福农优品体验中心启动暨福建省预制菜选品对接会活动

来源:招生就业处     时间:2023-05-27     浏览次数:

5月26日,我院受邀参加福农优品体验中心启动暨福建省预制菜选品对接会活动,学院杨振坦书记、侯志宏副院长、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出席活动。

1D26A

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是在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商务厅、工信厅、文旅厅的指导支持下,由福州市台江区人民政府、福建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共同主办,为助力推动乡村振兴,弘扬福文化,促进福品消费提供的有力平台。

活动启动仪式上,侯志宏副院长代表学院与福建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签约并授牌。福农优品体验中心作为学院的就业创业实践基地,深化产教融合、校协合作、育训结合,开展现场营销、线上直播实训性活动,培养乡村振兴人才,同时依托福建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与各产业基地建立的良好关系,为企业培养、输送实用型优秀人才,主动融入乡村振兴主战场。

228DE

310BA

签约受牌仪式

400E6

对接会参展企业展区

据了解,作为我省常态化的产品展示和销售窗口,福农优品体验中心全面展示全省84个县区的优质农特产品、预制菜、休闲食品等,通过线上、线下融合互动,构建起福建省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城乡融合多功能商务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