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优争先争效 | 何东进院长带队赴建宁开展“助力乡村振兴—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来源:现代农业工程学院     时间:2023-05-27     浏览次数:

为全面践行强农兴农使命,履行服务“三农”职能,进一步推进“国家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优质校”建设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5月25日至26日,何东进院长带领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发展规划处、现代农业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乡旅产业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赴建宁县开展“助力乡村振兴—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活动。

1616F

与建宁县领导座谈

5月25日上午何东进院长一行与建宁县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进行了座谈。座谈中,建宁县县委常委姜炜根介绍了建宁县的发展历史、产业特色等。何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专业特色、人才优势及在乡村振兴中所取得的成就等。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我院与建宁县将就乡村振兴人才培养、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科技成果推广转化、专家工作站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全方位助力乡村振兴。座谈后,双方签订了“乡村振兴百千万工程”合作协议。

41C41

签订协议书

此外,何东进院长一行实地走访了建宁县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及建宁县绿源果业有限公司、福建明一生态营养品有限公司、福建华谷高科有限公司、福建天力种业有限公司、福建省源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调研了企业发展运营状况、新形势下企业用人需求,并与企业负责人就如何进行深度校企合作与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14C8F

调研建宁县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

1B448

调研福建华谷高科有限公司

13F1D

调研福建天力种业有限公司

12CA0

调研福建省源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