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福农 | 信息工程学院与福清良镇中学召开志愿服务表彰会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时间:2023-05-25     浏览次数:

5月24日,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长青”志愿服务之良镇中学教育关爱专项表彰大会在福清良镇中学举行。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欧高政、良镇中学校长吴定富、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黄宏杰及相关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表彰大会,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罗雪琴老师主持。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及嘉宾

辅导员罗雪琴老师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福清良镇中学教务办副主任林秉隆宣读受表彰人员名单,决定授予信息工程学院许哲欣等13名同学“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林钰星等15名同学“优秀学员”称号,并希望广大同学以他们为榜样,自觉从我做起真诚服务无私奉献,在实践中锻炼自己,在奉献中不断成长。

良镇中学教务办副主任林秉隆宣读受表彰人员名单

优秀志愿者

优秀学员

志愿者代表发言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欧高政和良镇中学吴定富校长分别发表讲话,对本学期的志愿服务均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希望青年志愿者能够继续发扬志愿者精神,发挥志愿者的风格,争做学习型、文明型、创新型的志愿者。

信息工程学院欧高政书记发言

良镇中学校长吴定富作总结发言

为打造学校属地共建品牌,构建实践育人共同体,助力乡村中学兴趣课堂的建设,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长青”志愿服务活动。在表彰大会最后,两校表示将进一步深化融合,拓展兴趣班级类别,以志愿服务平台达到大学生增强服务深度、中学生提升兴趣广度、加大合作力度的目的。

信息工程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为当地乡村学校的青少年提供兴趣多样化学习的平台,以多种形式为乡村青少年儿童的全面健康成长提供生动优质的“第二课堂”,也为大学生志愿者提供了社会实践的载体,进一步构建文明“实践圈”。

全体师生奏唱国歌

全体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