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优争先争效 | 重大突破!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

来源:教学科研处     时间:2023-05-22     浏览次数:

近日,教育部进行了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拟授奖结果公示,我院1个主持成果和1个参与成果均拟获二等奖,获奖级别、数量取得历史性突破。

据悉,国家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是我国职业教育领域最高层次的奖励,代表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创新的最高水平,每4年评选一次。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经专家评审、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审委员会审议,共评选出拟授奖成果572项,其中,特等奖2项、一等奖70项、二等奖500项。

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教学成果的培育及申报工作,自本届启动申报工作以来,教学科研处组织校内外专家对申报成果进行多次研讨、论证,遴选出优秀教学成果,为此次取得佳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获奖是我院“双高”建设的重大标志性成果,充分彰显了学院近年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以优化专业群结构为抓手,不断深化内涵建设所取得的优异成果。我院将持续健全教学成果培育、激励、推广应用机制,充分发挥成果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深入推进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动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