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优争先争效丨我院师生在第二届“校园杯”全国职业院校宠物护理与美容职业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时间:2023-05-22     浏览次数:

5月18日至20日,由中国畜牧业协会主办的第二届“校园杯”全国职业院校宠物护理与美容职业技能大赛在成都举行,我院5位师生在多个赛道喜获佳绩。

本次大赛首次增设教师专业组,来自全国3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52所院校70多位教师、170多位学生参加了比赛。经过激励角逐,我院范榕老师荣获教师组中级专业造型“特等奖”,由其指导的宠物养护与驯导1901(五专)林佳浩同学和宠物养护与驯导2001吴文康同学均获高职专业组“一等奖”,宠物养护与驯导1901(五专)李华煌同学获高职快速美容组“二等奖”,动物医学2001杨俊杰同学获高职创意组“二等奖”。

“校园杯”全国职业院校宠物护理与美容职业技能大赛是宠物美容行业的权威性专业赛事。我院宠物类专业紧密对接产业,积极组织师生参与行业大赛。本次参赛师生取得优异成绩,既有力推动了“双师型”教师培养,促进“岗课赛证”融通,提高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匹配度,也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宠物类专业在全国同类院校的影响力。

662EF

特等奖作品及获奖证书

73CAC

获奖证书及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