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优争先争效 | 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推进会

来源:招生就业处     时间:2023-05-12     浏览次数:

5月10日,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推进会。侯志宏副院长、招生就业处、各二级学院书记、就业指导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陈克银处长主持。

会上,招生就业处蔡思雄老师传达了福建省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培训班学习内容,解读了福建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规范我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监测工作的通知》《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合格评价指标体系》等文件精神,并对如何进一步规范我院就业登记流程及就业监测核查事宜提出建议。

陈克银处长对当前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通报,并部署了下阶段的访企拓岗、促进就业创业系列活动、2023届档案管理、2024届毕业生生源数据采集等工作。

会议最后,侯志宏副院长对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准确把握就业形势,聚焦重点任务,将就业创业工作与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持续开展“线上+线下”招聘,用心用情做好就业服务工作;二要积极鼓励学生参加“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达到以赛促教的目的;三要加强就业反馈,针对就业创业中存在的问题,做到及时反馈,有效协商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