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福农 | 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宣传统战部     时间:2023-05-05     浏览次数:

5月4日下午,学院在闽台楼708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处室负责人及二级学院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振坦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近期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报》等有关文件精神,听取了相关部门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研究了学院现阶段疫情常态化监测预警和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全院要统一思想认识,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各部门要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切实保障全院师生的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要引导师生员工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做好日常防护工作,动员符合条件的师生员工尽早完成加强针疫苗的接种;要强化学院健康驿站管理,储备充足的药品和医疗器材,确保健康驿站运行规范;要加强各部门间联动以及属地联防联控,形成工作合力,同时要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及时调整各项防控工作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