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福农 | 何东进院长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来源:园艺园林学院     时间:2023-03-30     浏览次数:

3月29日下午,学院院长何东进带队前往福州市鼓楼区捷诚工程管理服务部、福建全景园林景观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创晟(福建)生态环境建设有限公司,看望了在企业就职的毕业生,并与企业代表们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座谈。

2AB3D

21BED

2A40E

何东进院长一行赴企业实地走访并看望在企业就职的毕业生校友

会上,校企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促进产教融合、实施人才共育、资源共享、人才互聘等进行了积极探讨和深入交流。三家企业的负责人也对学校的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一致表示将继续与我院携手,以市场需求和学校人才培养为切入点,不断深化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师资共享、人才供需对接等多领域合作。

2CEC8

何东进院长表示,高职教育必须与产业结合、与企业深度合作紧密联系。学院在人才培养过程中始终坚持走校企合作、产教融合道路,积极培养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企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希望能进一步发挥双方优势,实施人才协同培养,提高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的契合度,为产业振兴提供人才支撑,从而实现产教协同发展、校企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