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福农 | 我院在线收看福建省高校思政大讲坛启动仪式暨首届论坛直播

来源:宣传统战部     时间:2023-03-18     浏览次数:

3月17日下午,我院在创业大讲坛组织收看福建省高校思政大讲坛启动仪式暨首届论坛直播。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学工部全体工作人员和全体专职辅导员共70余人参加。大讲坛由中共福建省委工委思政处和福建省高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共同主办。

27611

会上,高校思政研究会会员代表、高校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学生工作部门负责人及辅导员共同见证福建省高校思政大讲坛正式启动。福建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涂荣致辞,大连海事大学曲建武教授作“凝心聚力育新人”主旨发言。优秀辅导员代表揭上锋、鲍星华、陈竹林、李文祥、杨敏、姚佳艺上台做交流发言,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林生发表讲话。

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振亮协同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江明辉、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林莹和两位辅导员代表参加线下论坛。收看直播的辅导员们纷纷表示深受教育,作为学生思政工作者必须坚守初心,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守正创新,扛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与使命。

1F5E0

收看论坛直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