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福农 | 新疆驻闽工作组莅校考察交流

来源:安全保卫处     时间:2023-03-17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16日下午,福建省政法委副书记(挂职)、新疆驻福建工作组党委书记、组长马旭东带领教育工作组一行莅校考察交流。

17E29

校党委杨振坦书记陪同新疆驻闽工作组一行参观福农校史馆

新疆驻福建工作组党委副书记、挂任福建省教育厅统战处副处长(正处级)曹军,福建省教育厅统战处唐永辉,新疆驻福建工作组李淼,我校党政办、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部、现代农业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负责同志,与我院新疆籍学生代表、辅导员代表参加座谈。

1A30F

新疆驻闽工作组莅校考察交流座谈会现场

座谈中,杨振坦书记简要介绍了学校办校120年取得的成就和培养新疆籍学生、融入闽疆协作大局的工作情况,代表学校就工作组长期以来的支持表达感谢。新疆派驻教师沙吾来提老师和在场新疆籍学生分享了在校学习、生活和发展情况。

马旭东组长代表工作组党委就学校对新疆籍学生学习、生活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在场的新疆籍学生致以问候。马旭东组长向入校以来取得喜人成绩的同学们表达祝贺,并要求同学们要为自己是中华民族的一员感到骄傲,珍惜当前,不负光阴,树立新疆学生良好形象,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好学生,同时要认真学习,努力学好知识,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有用人才。

24167

新疆驻闽工作组和学院领导与新疆籍学生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