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成立大会

来源:     时间:2017-10-13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和中共福建省委、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提升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理论研究水平,10月11日下午,我校在闽台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成立大会。学校党委江斌书记、陈玲校长、范超峰副校长、纪委王振亮书记、严挺文副校长,有关职能部门领导、各党总支书记(含主持工作)、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辅导员、党务秘书及党工部、纪检监察审计处、学生处、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王振亮书记主持。
      会上,纪委王振亮书记首先就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成立的背景及筹备情况做了说明。随后,党工部江明辉部长对《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章程》(草案)、《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校内项目立项管理办法》(草案)做了简要说明,并宣读《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理事建议名单》和《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常务副理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
大会讨论通过了《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章程》、《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校内项目立项管理办法》、《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理事建议名单》和《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常务副理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
      最后,党委江斌书记对研究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强调,学校成立研究会就是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就是要把全校各单位与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有关的同志汇聚在一起,有力整合我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人才资源,搭建交流工作经验和理论研究的新平台,加强学校对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统一领导,不断提高我校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开创我校党建与思想政治理论研究的新局面。江斌书记就研究会的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明确任务;二是围绕重点,加强研究;三是锻炼队伍,凝聚力量。(思政教研部林燕供稿)